关于征求《关于凤水三排渠等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意见的公示

2023-12-1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关于征求《关于凤水三排渠等河道管理范围

划定成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河湖管理工作,确保河道正常运行、行洪安全、水环境质量和河势相对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市河长办《转发广东省河长办关于开展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下河道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对凤水三排渠等河道管理范围进行划定现划界成果已经完成。根据成果公示相关要求,我局编制了《关于凤水三排渠等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7天。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1225日前将书面意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郑沛荣,电话:0768-2261633,电子邮箱:caslggg@163.com


附件:《关于凤水三排渠等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潮州市潮安区水务局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