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潮安区区级财政投资审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4-03-0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加强我区区级财政投资审核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财政投资审核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基本建设财务规则》(财政部令第81号)以及《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财建〔2009〕648号)、《潮州市市级财政投资审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潮财规〔2023〕1号)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根据《潮州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公众参与办法(试行)》(潮府(2011)19号)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潮州市潮安区区级财政投资审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专家、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告日期自2024年3月4日起至2024年3月14日止。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期限内书面向潮安区财政局反映。

    电话:0768-5811510邮箱:cz5811510@163.com

附件:《潮州市潮安区区级财政投资审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潮州市潮安区财政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