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2-07-12
主题:
潮安区新建图书馆几时能投入使用?
内容:
你好,请问潮安区新建图书馆几时能交付使用?是否会购买进大量符合新时代适合孩子、青少年的书籍、绘本、漫画?去现有的图书馆总是借不到学校老师推荐的书籍。比如《大中华寻宝记》、《老鼠记者》等。希望图书光提供的书籍跟得上时代的步伐。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2
答复时间:
2022-07-15
答复单位:
潮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

您好!潮安区图书馆新址的业主单位为潮安区住建局,经我局向区住建局进行了解,目前图书馆项目主体工程及内外墙体砌筑抹灰,消防、暖通、空调管线安装等工作均已完成,馆内的专业配套设施也已采购完毕,但因疫情反复,具体完工日期未能估计。我局将加强与区住建局的联系沟通,争取新馆尽早开放使用。图书馆馆藏图书是按近三年图书、畅销书进行挑选采购,挑选的图书按照中图法22个大类占比进行配置,若您找不到老师推荐的书目,存在该书已经被其他读者借出的可能性。区图书馆前台设置有读者意见薄,读者可通过意见薄登记自己的需求,区图书馆将合理采纳读者意见及推荐书单,对馆藏图书进行及时补充。

感谢您对我区文化事业的关心及支持!


潮州市潮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7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