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10-2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技术标准化工作,鼓励和支持企业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技术标准战略的研究和实施,促进我区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经济的全面持续发展,根据《关于印发<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安市监规〔2020〕1号)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好2020年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潮安区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法人,在2019年完成标准化活动的项目(以批准文件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可依照《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申请资助。

二、申报材料

各申报单位应根据申请资助项目的性质向受理机关提交下列材料(一式一份):

(一)《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项目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同时提交申请表的电子文档;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申请团体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资助项目的,应提交法定主管部门批准发布该标准的文件或已正式发布的标准文本原件,主导或协助制订、修订标准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参与程度证明材料);申请国际标准资助项目的,应提交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主导或协助制订、修订该国际标准的有效证明材料;

(五)申请省级、国家级标准化科研资助项目的,应提交下达相关项目的主管部门出具的成果鉴定或结题验收文件;

(六)申请组建标准化活动组织资助项目的,应提交国家、省标准化主管部门或国际标准化组织出具的批准成立文件;

(七)其他相关材料。

三、申报程序和申报时间

符合资助条件的有关单位应按照《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进行申报。受理资助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未按时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各有关单位先将申报材料送交区市场监管局初审后,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年度奖励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报区政府审批同意后,由区政府给予奖励并通报表彰。

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人:张绍强   

联系电话:0768-5819795   

电子邮箱:gdcajl@163.com

    

附件:《潮州市潮安区实施技术标准战略项目资助资金申请表》

 

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