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潮安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1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潮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潮安高铁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和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涉农项目遴选上报工作的通知》(粤涉农办〔2022〕3号)和《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3〕13号)的精神,为做好潮安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我局制订了《潮安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镇、场和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按照《指南》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潮安区农业农村局发展计划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冬           联系电话:0768-2352370

邮箱:czcanyj@sina.com

附件:1.潮安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潮州市潮安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