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

2023-04-03
来源: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浏览字体:


安工科〔2023〕46号


转发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


各有关镇人民政府,开发区:

现将《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潮工信函〔2023〕4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项目库申报工作,项目单位最迟于2023年4月11日前将项目完整评价资料(提交的完工评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和电子版光盘,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提交至区工科局。

申请入库的项目请于2023年5月10日前将完整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和电子版光盘,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报送区工科局。申报单位须将全套申报材料 (电子版)同步在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czbt.czt.gd.gov.cn/,电话:020-88696500)在线提交项目申请资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登录平台提交申请资料的项目不得纳入项目库。已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项支持的项目,以及已获得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扶持但未按规定完工验收的企业等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多头申报。

联系人:陈洽彬  林泽奎

联系电话:5818972

邮箱:js5818972@163.com

附件: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潮工信函〔2023〕46号)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23年3月30日             


抄送: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