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2023-04-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安市监〔2023〕26号

关于转发《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区直各有关单位、各市场监管所:

现将《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潮知〔2023〕3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潮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指南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书面材料上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截止时间2023年5月 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

1. 申报单位按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报书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贯标企业后补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贴、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奖励项目一式3份,其他项目一式6份),提交区市监局,并发电子件至: zscqchaoan@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燕璇   联系电话:5811272

地址: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股

四、其它:

相关附件请径自到潮安区人民政府公众网(http://www.chaoan.gov.cn/)通知公告下载。

附件:

1、《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潮知〔2023〕3号)

2、2至6项目申报表


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财政局。

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印发

经办:知识产权股      校对:黄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