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赛区(潮安站)启动

2019-09-1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7日晚,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赛区(潮安站)启动,随后进行了首场海选赛。

启动现场,主办方为潮安赛区有关单位授牌,并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粤东赛区优秀选手前来助阵。潮安赛区首场海选赛中,来自我区的小朋友们连番登台献唱,展现自我魅力。

参赛选手:大家好,我叫陈沛恩,我今天来参加小小好声音,我非常开心,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加油!

参赛选手:感谢他们提供这次机会,让我有展现才艺的平台,有没有信心?有,我要拿第一!

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倾情的演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好评,台下掌声阵阵。

评委:今晚听了我们所有选手的演唱,我觉得选手们的水平相当不错,不仅仅具备了一定的音乐素养,同时也有不错的歌唱技巧,希望选手们增强舞台经验,注意一些细节的东西,从而来提高歌唱水平。

据主办方介绍,《小小好声音》是由中国顶尖电视娱乐内容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以赛事为平台,帮助有歌唱天赋的少儿挖掘潜力,激发更多的少年儿童对唱歌的兴趣,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事业发展。

《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赛区组委会负责人 谢燕芝:我们的赛制是从海选晋级,然后区决赛,然后在市决赛,这次我们选拔出来之后还会选拔出潮州市的时尚代言人,我们的宗旨是帮助有歌唱天赋的孩子们,鼓励他们走上舞台,去面对大家,然后提起他们的兴趣,去展现自我。

据悉,《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潮安赛区参赛选手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共在金石、凤塘和庵埠设立三个站,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及决赛四个阶段。首场海选赛有25名小朋友参加,13名晋级。

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苏亮平:本次报名的目前已经有100多人了,我们区音协也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这个栏目为潮安做一个小小的贡献,希望广大群众把孩子培养得更好,因为艺术永远是离不开生活的,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小小好声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