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校园安全工作短板 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2019-10-1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补齐校园安全工作短板,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我区召开校园安全知识培训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副区长成思钿要求各镇(场)、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正视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打好校园安全工作翻身仗;要完善考核机制,严格责任追究,把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落实校园安全生产责任情况纳入党委和政府督查督办重要内容,对履行职责不到位的、发生校园安全事故负有领导责任的,根据情况进行问责,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的,交由监察机关依法调查处置;要坚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按照分工,及时研究解决校园安全隐患,特别是教育部门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组织制定安全生产规划并纳入教育总体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