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埠镇:开展宣讲活动 学好用好《纲要》

2019-11-1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帮助基层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3日,庵埠镇举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庄礼东为该镇党员干部剖析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庄礼东以《纲要》为主要蓝本,从《纲要》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纲要》的内容、结构体系与主题主线,党的历史方位与奋斗目标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辅导。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时而凝神倾听,时而埋头疾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掌握《纲要》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

庵埠镇机关支部党员 陈丽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立足实践、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庵埠镇党校宣讲队成员 杨欢: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学习修党性,胸怀梦想筑信仰。所以教师要拥有家国情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理念,向社会传播科学,传播知识,传播正能量。我们会一直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因材施教,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心怀敬畏,乐于奉献,不忘初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