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12日,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魏界亮作报告。

魏界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潮安实际,对如何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提出意见建议。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我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旭东主持报告会。郑旭东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下真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贯彻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狠抓落实落地上下真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勇于实践,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市委“1+5+2”和区委区政府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着力抓好民生实事,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及上级驻潮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场党委书记、镇场长等参加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