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乒乓球赛 点燃运动激情

2020-01-2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来自彩塘镇的12支球队34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合群俱乐部,以球会友,为新春佳节增添和谐、欢乐的气氛。

赛场上,乒乓球爱好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严谨,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各种技巧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银球飞舞,你来我往,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精彩迭出。清脆的击球声、比赛时畅快的嘶吼、赛场外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交织在一起,大家尽情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乒乓球爱好者: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友谊,使大家更团结。

活动主办方表示,球赛旨在为当地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切磋、学习提升的平台,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体生活、娱乐身心。

活动组织者:这次合群俱乐部举办迎春杯乒乓球赛,刚好也是俱乐部成立四周年,大家齐心合力,个个斗志昂扬,有助于锻炼身体。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