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夕阳 福利院里显温情

2020-01-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日前,潮安志愿者联合会随缘志愿服务队来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社会温暖和新春祝福,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

随缘志愿服务队理事 陈伟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随缘志愿服务队在社会募集了一批爱心物资和爱心善款到区福利院为弱势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活动中,志愿者们把募集到的慰问金,还有方便面、糖果、保温壶、面巾纸、饮料等生活物品分别发放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帮助老人们驱走孤单和寂寞。小志愿者们还为福利中心的老爷爷、老奶奶表演了精彩舞蹈节目,让老人们老有所乐。

五保老人:志愿者关心老人,我们老人们很感谢。志愿者还来义诊,送医送药、送钱送东西。(他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万分的感谢!

当天,随缘志愿服务队还为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义医义诊,免费送出一批药品。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