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龙湖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1-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日前(1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向群带领督导组到随机抽取的龙湖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三英村,督导组检查该村村道、池塘、文体广场和垃圾收集点等的卫生整治情况,并对池塘漂浮物、房前屋后垃圾杂草较多等整治不到位的问题逐一点明,提出整改要求。督导组要求该村要进一步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全面清除卫生死角;要进一步推进“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加强河涌沟渠池塘漂浮物和障碍物清理工作;要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

督导组随后来到下阁洲村检查,发现尽管该村正在开展的“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路面长效保洁不到位、市场脏乱差问题严重、池塘沟渠漂浮物淤泥较多等乱象。督导组要求下阁洲村要加大力度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要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河道沟渠、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清洁整治,进一步净化乡村环境、拆除违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基层治理;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乡村人居环境。

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庄安平参加活动。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