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3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日前(1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政治教研员颜镇丰同志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区教育局政治教研员颜镇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逻辑结构、重大意义、重要论断、丰富内涵以及如何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以及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科学思路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活动内容主题鲜明,生动通俗,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深度、情感温度,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实好市委“1+5+2”工作部署、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同时紧跟形势变化,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举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