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老年朋友:庆重阳 叙情谊

2020-10-21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为弘扬孝亲敬老精神,今天上午(21日),我区在金彩东夕阳红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演出活动中,老年朋友们纷纷登台献艺,表演了太极拳、舞蹈、功夫扇、潮剧经典选段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小太阳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舞蹈《月照门廊》、《太平盛世》为活动助兴,而潮響(读xiang)鼓社表演的铿锵有力的节令鼓和女生独唱《美食的故乡》则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表演者:夕阳红这里庆重阳节,我和会员们一起过来(庆祝),人很多,节目也很丰富多彩,有太极、舞蹈、锣鼓等等,非常高兴。

老年朋友:因为今年的疫情,老人们的活动比较少,今天大家来这里参加(庆祝)活动,非常高兴,老有所乐,为了健康,在这里聚会庆祝自己的节日,祝大家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文广旅体局、区文化馆主办,金彩东夕阳红文体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近700名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