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体协组织“潮人游潮安”庆重阳活动

2020-10-23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22日,区老体协组织“跃动重阳节,共圆小康梦”潮人游潮安活动,200多名老年人一起到太安堂参观学习,载歌载舞,共庆重阳佳节。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老年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太安堂麒麟阁,大家边参观边听解说,领略荟萃中华三大名楼、宫廷建筑风格精髓麒麟阁的魅力,感受江南水乡、岭南文化和潮汕特色的文化底蕴。

老年朋友:今天来太安堂参加(这场)活动,觉得非常好,受益不浅。这个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潮安意识,潮安人游潮安。

在太安堂科技馆内,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太极拳、舞蹈、民族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和喝彩。

老年朋友:今天来太安堂参观,感受非常深,太安堂为全社会作出很好的榜样,使我们老年人有更大的信心发挥我们的余热。

区老体协太极拳授课老师:我们老体协的所有成员到了太安堂,作了太极拳的表演和民族舞蹈的表演,他们平时刻苦的训练在今天这场活动中全部展现出来,我的感想就是这些人活力非常好,值得我们学习。

区老体协表示,将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探索创新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群的文化体育生活需求,促进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健康、科学、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