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0-10-2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重阳节前夕,我区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带着物资和慰问金来到彩塘镇华美一村、宏安村和金砂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物资。

志愿者:我今天作为志愿者参加南都平衡态的送温暖活动,我觉得很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发扬下去,帮助别人,提升自己。

华美一村的五保户沈波儿,常年体弱多病,需要经常服药,却又缺乏经济来源,生活艰难,志愿者们的爱心义举,不仅缓解了他的生活难题,更给了他面对挫折的勇气和信心。

沈波儿:大家一起来关心我,谢谢这些人和公司,我祝大家一切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华美一村村干部:热心人来关心我们村的贫困群众,有钱有米,有物资。

据了解,志愿者当天共慰问贫困群众32户。

热心企业负责人 钱沿鑫:我们公司秉承大爱以及感恩的文化,在重阳节前夕,我们公司组织了热心人士,对贫困户进行关爱,送米,送油,送善款,希望社会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这个行动中,让社会一些需要关怀的老人孩子得到更好的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