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立关工委 助力青年职工成长

2020-10-2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20日,潮州市金英塑化原料有限公司关工委揭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吴培辉参加揭牌仪式。

吴培辉希望该公司关工委要更好地关爱青年职工,加强青年职工思想建设,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亮点,创造新经验,努力将公司关工委建成我区企业关工委中的先进典型,为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据了解,金英塑化原料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和关心下一代成长工作,先后多次参加关爱老人助困济贫活动、助学活动、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等,并向所在社区贫困户发放粮油食品。该公司表示,今后将在区关工委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和支持有关部门、学校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促进我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英公司副总经理 朱锐炳:以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加大扶贫力度,为促进我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道路尽微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