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下功夫学懂总书记精神 推动“三服务”工作上台阶

2020-10-2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24日,区委办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郑旭东参加学习并讲话。

郑旭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区委办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上台阶,更好更快地学深悟透、真懂真用,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主动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对位对照,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调度和督导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干事能力。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上台阶,担当尽责,以“绣花功夫”精益求精做好“三服务”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当好区委参谋和助手的工作实践中,充分体现区委办机关应有的担当和风采。要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上台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感恩奋进,不折不扣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为潮安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办表示,要先学一步,注重把总书记“三服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刻领会;要学深一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潮安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生动实践的“十方面”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要注重统筹谋划,在确保全区今年各项工作要求顺利完成的基础上,主动谋划好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当好区委的参谋和助手,奋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