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 齐心合力 确保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如期实现

2020-10-26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分析研判暨工作推进会23日召开。会议提出,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快马加鞭,乘势而上,齐心合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顺利实施,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区委副书记郑旭东参加会议并讲话。郑旭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推动,奋力为全区妇女儿童做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郑旭东强调,今年是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突出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政策,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发扬“攻关”精神,围绕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提高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建设、提高妇女参政议政水平等目标,制订“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更好地定目标、定举措、定责任、定进度,挂图作战,抓好落实,力促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强化大局意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强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好成绩迎接各级终期评估监督,确保本轮规划实施圆满收官。要以终期监测评估为契机,分析研判未来发展趋势,结合潮安实际,科学谋划,认真准备,做好编制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基础性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新规划,为开创全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旭,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黄斐淳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