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朋友庆重阳 歌颂美好生活

2020-10-26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前天(24日),区老体协在区全民健身园举办“跃动重阳节,共圆小康梦”文艺活动。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活动在一曲铿锵有力的潮州大锣鼓《鼓舞潮安》中拉开序幕。随后,《凤凰茶歌》、《祝福祖国》、《父老乡亲》、《看山看水看中国》等一首首豪迈激情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潮剧表演等节目轮番登场,老年朋友们倾情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者: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心情非常愉快,也非常激动。“九九重阳”潮安区老体协举办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好,使老年人老有所乐。祝老年朋友们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来自区青年锣鼓队的少年儿童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爷爷奶奶欢度重阳节助助兴。

表演者:我来这里表演潮州音乐的。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近年来,区老体协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经常组织老年朋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和推广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更富活力,真正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为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区老体协副主席 薛惠芬:今天我们老年体育协会在此举办“跃动重阳节,共圆小康梦”文艺活动,活动的内容给老年朋友们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体现老年朋友开心、快乐的生活。所以我们也感谢党的政策和对老年朋友的关心、关怀和爱护,感谢各级领导对老年事业的支持,我们很开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