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为潮安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宣传文化力量

2020-10-26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23日上午,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更大的作为开创潮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重要要求,努力交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答卷。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切实研究好、呵护好、建设好潮安传统历史文化,聚焦凤凰山、龙湖古寨、桑浦山三大人文景观带,深入挖掘优质潜力,激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深化潮瓷、潮塑、潮剧以及工夫茶、潮州菜等文化瑰宝的传承发展,做大做强文化品牌,更好地服务潮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工作,有序推进理论学习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文艺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坚持正确导向,严守宣传纪律,精准把握内涵,提升宣传的实效,为潮安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宣传文化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