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后郭村:污泥垃圾、建筑垃圾乱倾倒 影响环境盼清理

2021-01-23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本台接龙湖镇后郭村一鞋厂业主反映,近几个月来,有人在其厂房后一片空地偷倒大量污泥和建筑垃圾,影响工厂交通出行和周边环境卫生。

1月20日,当记者来到后郭村这处工厂时,道路入口已被一大堆挡住。这些垃圾有袋装的、也有随意散在路面的。树头、枯枝、瓦渣碎片、竹筐、塑料袋、废瓷等应有尽有。

在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尝试靠近业主所说的“污泥垃圾”,阵阵恶臭扑面而来。在现场,“污泥垃圾”堆积约有一米半高,砖、石灰等建筑废料清晰可见。据业主反映,从去年8月份开始,就不断有人趁着夜色往该工厂附近的空地上倾倒污泥和建筑垃圾。前几天又有大车来倒,时隔几天,远远还能看到的一大片未干的淤泥。

鞋厂负责人:建筑垃级、淤泥夜间倒在我工厂后面,这是我工厂货柜车出入口,你看整个后门都被压扁,大门的铁皮上都残留垃圾的痕迹,我的货车不能进出,只能白天叫上勾机来清理掉,你看这些淤泥倒得跟一座山似的。

后郭村的垃圾管理走在全区前列,出现这种现象实属不该,希望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能够充分重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共同营造的美丽的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