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镇前陇二村: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2021-11-3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1月23日,沙溪镇前陇二村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省政府办公厅驻前陇二村选调生 吴粤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的历史是波澜壮阔的,百年的初心,也是历久弥新的。

沙溪镇前陇二村党总支部书记 郑奕升: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根本遵循。

据了解,前陇二村现有党员93名,近段时间来,该村把“三资”清理和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土地集中统一管理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集体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该村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理清发展思路,奋力担当作为,在推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省政府办公厅驻潮州选调生 吴粤忠:我作为省政府办公厅驻潮州基层锻炼的选调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的精神,深入扎根基层与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另一方面呢,我也将积极发挥这个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潮州的乡村振兴事业的添砖加瓦。

沙溪镇前陇二村党总支部书记 郑奕升: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组织带领两委干部还有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