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四届篮球联赛暨区直机关篮球赛圆满收官

2022-01-1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由区文广旅体局主办的2021年潮安区“体彩杯”第四届篮球联赛暨区直机关篮球赛,经过13天的紧张比赛,于1月11日晚鸣哨收官。

决赛当晚,经过小组赛、决赛多场激烈比拼晋级总决赛的登塘代表队和彩塘代表队展开了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防守,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彩塘代表队以73:70的比分赢得冠军。

乡镇组冠军 彩塘代表队 沈恒志:登塘队也是老对手了,然后两队球友也是比较熟悉了,所以大家就是决赛打得比较激烈,我们决赛还是最后以团队的发挥略胜一筹,险胜对方。作为彩塘队来讲,第一次夺冠,所以也是很开心。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区直机关组、乡镇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分设五个赛区、三个阶段进行。

潮安区篮球协会会长 林淦:潮安联赛到现在举办已经第四届了,从第一届的十几个队伍发展到今年的三十个队伍,已经是一个大的突破,(209)希望我们潮安联赛在区政府的带领下能越办越好,每年不断地增加队伍,把整个潮安的篮球水平带动、带强。

篮球运动在我区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大众喜爱。此次赛事的举办为我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丰富区各镇、场以及区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

女子组冠军 庵埠女篮代表队 张琦:感谢篮协提供这个平台,让区爱好篮球的女生都能有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希望更多人能来关注女子篮球,希望越来越多的女生能够来加入我们。

副区长曾伟华到场观看球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