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统一战线合力

2022-01-1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月7日,区委统战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合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区委宣讲团成员杨旭坤以《全面领会 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题,向统战机关成员及各民主党派作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方面历史经验”、“四个必须”等内涵进行详细阐释,让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区委统战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统战干部、引领统战成员、指导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更好服务潮安发展大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