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落户登塘镇枫树员小学

2022-01-1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落户登塘镇枫树员小学,将出资51万多元帮助学校修建足球场,点亮孩子的足球梦。

枫树员小学的学生们对足球有着浓厚的兴趣,但由于缺乏足球场地,足球活动难以开展。在登塘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落户该学校,帮助学校修建足一个19米x29米的足球场,让学生们拥有一个可以肆意奔跑、挥洒汗水的球场。

同期声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张前:我们也是偶然的一个机会来到登塘镇枫树员小学,了解到学校在足球方面,还是有浓厚的兴趣,但是在球场硬件方面还欠缺些。我们刚好在2015,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一个无限极快乐足球这样一个项目,我想我们通过这个项目可以为枫树员小学做点实事,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帮枫树员小学修建这个球场。

据了解,“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新型公益项目,旨在让农村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带来的快乐,传播体育精神和足球文化,搭建一个全新的农村地区体育教学的公益平台。项目开展至今,已惠及全国100多所乡村小学。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张前:球场修建好之后,我们还会有支教,足球装备,服装的捐赠,我们还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足球的夏令营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相对欠发达地区的小朋友们,能够在球场上能够恣意奔跑,能够享受到足球带给他们的自信和快乐。

在登塘镇政府、登塘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见证下,1月7日,“快乐足球”枫树员小学球场项目正式动工。学校表示,将感恩奋进,全力建设好足球场,推广校园足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