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外贸协会:凝聚共识优化服务 促进潮安外贸高质量发展

2022-01-1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潮安外贸行业协会在近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协会优势,凝聚共识,做好服务,促进潮安外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区外贸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44家,涵盖食品、包装、不锈钢、陶瓷卫浴、机械、鞋、服务行业等行业。成立4年来,协会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外贸培训、企业管理培训、国内外游学、商会互访等活动,拓展视野,提升外贸业务水平;组织会员企业抱团参加展会,推进产品,捕捉商机。此外,协会还热心公益,积极为疫情防控、教育发展捐献资金和物品,履行社会责任。

区外贸协会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响应政府各项政策及方针,做好会员需求调查,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要规范好企业经营行为,协调行业矛盾,组织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共享当前国际贸易最新资讯,更好地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潮安外贸事业健康发展。

外贸行业协会会长 曾伟良   我们协会目前执行副会长轮值制度,轮值制度就是每月两位会长作为值班会长,两位副会长代执行正会长的事务和业务,促进企业间外贸信息的咨询和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