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促消费惠民购车节5月20日启动

2023-05-2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5月20日,潮安区促消费惠民购车节在高铁新城凤凰商业街启动,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齐聚潮安,倾情推出购车优惠,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我区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区委副书记陈喜成,副区长、庵埠镇委书记李汉钿,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共同启动惠民购车节活动。

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希望潮安区要继续鼓足干劲,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潮汕公路商贸带为重要载体和牵引,加快做强汽贸产业步伐,着力打造汽车服务贸易聚集区;各汽车企业要积极把握此次扩大消费需求的窗口机会,以节造势,广泛宣传,推出形式多样的汽车促消费活动,提供优质丰富的汽车产品,激发市民购买汽车的消费热情,推动全市汽车市场“活”起来、消费“热”起来、群众“乐”起来。

副区长、庵埠镇委书记李汉钿表示,潮安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突显汽车销售集聚优势,创新汽车销售市场模式,不断完善集销售、服务、维修、检测和二手车交易等相关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链;同时充分发挥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资源禀赋,围绕潮汕公路沿线经济发展轴着力打造潮安汽车产业集群,推动潮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采取有力的扶持政策,推动汽车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广汽埃安、比亚迪等新能源知名品牌纷纷在潮安落地,以汽车展览、展示、展销为特点的汽车服务贸易正在潮安大地蓬勃兴起。此次“惠民购车节”以“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为主题,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展各系列与汽车相关的促销活动,共吸引20家汽贸企业参加,设置展位22个,展出汽车约100辆,涵盖市面上数百款主流车型,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车企代表 陈坚锐:感谢政府此次搭台,给我们提供更多推广渠道,这次我们比亚迪也是带来了海洋网所有的车型,并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更多让利。

潮州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  许伟烽:我们对汽车进行集中展示,现场发放1000张2000元的购置补贴,这个是潮安区政府发放以及补贴,我们车商这次也是带来了很多的优惠,本场参展车型约有200款,最高的优惠达到40000元,有几个方式,首先可以通过到场来选购车型,先购车,后补贴,先买完车之后再领补贴卷,也可以到参展的4s店选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