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挤”和“钻”的精神 奋力加快现代化美丽新潮安建设

2023-05-25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5月25日,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展集中培训并举行结业式。

培训课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卢佩贤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从历史、理论、现实三个维度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科级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卢佩贤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奋力加快现代化美丽新潮安建设,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潮安画卷。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自觉把本地本部门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要牢固树立历史思维、提升视野高度,通过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一刻不停地学习、实践、提升,全力突破发展瓶颈、跨越发展关口、塑造发展优势。要勇担当、重实干,对照广东省委启动实施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统筹县的优势、镇的特色和村的资源,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要清正廉洁、恪守底线,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清除私心杂念,时刻检视自己的精神状态、境界追求、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区直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研讨班以视频连线方式开至各镇(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