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生命延续 奉献让真情永存

2024-03-1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献血挽救生命,爱心传递永恒。近日,我区组织开展区直机关2024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建立起守护患者健康的热血屏障。

活动中,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随着一个个步骤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记者了解到,献血队伍里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

献血者 林炫:今天我是第四次献血,今天献血感受到这里医护人员非常专业,对我们献血者的提醒也非常好,我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有利于社会的事,所以我非常愿意来献血。

献血者 林艺:对我来说,这一次小小的疼痛却能给别人带来一些生机,这次献血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同时我也是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因此我毫不犹豫就来献血了。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捷来到现场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她指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大力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更多适龄健康的市民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健康潮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80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成功献血40人,总献血量达12100毫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