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定兵大会

2024-03-12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1日,我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定兵大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方式,确定入围名单和兵员去向。

大会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相关情况、应征青年体检合格人数和政治考核合格人数,并对征兵电脑摇号系统随机派号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大会根据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等结果,结合《广东省“阳光征兵”实施办法》要求,采用省征兵办统一下发的摇号软件,以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入伍人员和去向,所有结果实时显示并现场打印确认,接受现场参会人员监督,全程录像存档备查,确保公开透明,落实“阳光征兵、廉洁征兵”。

潮州军分区熊汉华,区征兵办主任郭三波,市、区两级征兵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省、市、区三级廉洁征兵监督员,政考组、体检组代表,各镇专武干部和部分村(居)民兵营长,应征青年家长及双合格应征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对已定兵员名单及时进行公开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确保征兵工作每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