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得兴带队看望区政协委员

2024-03-1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黄得兴带队到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委员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委员,勉励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大会,为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委员驻地,黄得兴一行和委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得兴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潮州市潮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潮安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大家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委员职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真实反映群众呼声,真正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奋发向上的大会,充分展示潮安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诚挚的问候、殷切的期望让委员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委员荣誉,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围绕中心建真言,聚焦发展献良策,助力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曾旭、廖小宁、沈启璇、肖金辉、刘振标、胡健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