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2024-03-1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8日下午,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区委书记曹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宇波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潮安事业负责、对潮安人民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团结非党员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大会的各项任务上,努力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大会;要时时刻刻讲党性、带好头、履好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畅所欲言,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完善;要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肃廉洁纪律,以模范言行影响、引导非党员代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安全的会议氛围。

会议决定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11个临时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