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4-03-2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20日上午,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键新、苏键锋、卢佩贤、吴绍基、周镇强、魏旭平、刘培辉参加会议。黄键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六项报告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审议区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代表联名提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确定区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通过大会六项报告决议草案;决定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大会全体会议票决;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作本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的处理意见报告;会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大会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区领导黄得兴、陈捷、林延雄、刘海文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