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齐心协力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到位

2019-09-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安排,潮安区将于9月份正式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7日上午,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潮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詹扬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到位。

  

yw20190903.jpg


  詹扬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迅速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工作;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精心思考谋划,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协调服务和检查指导作用,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谋划、综合协调、推动落实、指导宣传等各项重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詹扬文强调,各工作组和成员要明确任务分工,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思考谋划,坚决防止主题教育流于形式和走过场;要做好联络服务,真正把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色;要加强指导协调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和取得实效;要严肃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为主题教育的顺利推进和落实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组建以及有关内设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有关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