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要求:把握施工黄金时期 加快企业进园建设

2019-10-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区委召开东山湖现代产业园企业进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庄朝惠要求进园企业要主动作为,把握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镇要增强信心,集中攻坚,进一步完善园区生活配套设施,推动园区各项开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区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汇报了东山湖现代产业园基础设施及企业进园建设情况,进园企业代表就企业投资计划及进园建设遇到的问题作了发言。

近期,在区委、区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镇的共同努力下,东山湖现代产业园的各项开发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园区市政基础设施已完成投资8.25亿元,约占总造价的92.7%,基本满足企业进园需要。目前,园区进园企业共31家,已建成并投产5家,在建企业9家,计划开工建设17家。

会上,庄朝惠与企业代表逐个交流,探讨解决企业当前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落实相关职能问题强化专班服务,及时跟踪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庄朝惠强调,当前,东山湖现代产业园建设工作进展良好,建设氛围浓厚,各进园企业要珍惜这良好的建设局面,树立信心,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加快施工进度、投产进度,共同呵护好这个园区。相关部门、镇要加大服务力度,组织团队,为企业提供专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进园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科学谋划,逐步完善园区商业配套及生活设施配套,提升园区的规划水准,激活园区活力,推动潮安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区领导谢楚群、梁元辉、庄安平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