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日前,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区政协主席黄得兴要求区政协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切实提高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认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好党政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一届八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任务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要切实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发挥协商机构的作用,关注民生;要切实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切实锤炼道德品行,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要切实加强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

黄得兴强调,区政协各委各组要迅速组织好对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在全面吃透精神实质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落实落地。

区政协副主席吴令发、廖小宁、沈启璇、肖金辉、杨镇荣、吕莹出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