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省妇幼保健院粤东妇科微创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日前,副区长黄斐淳带领检查组到省妇幼保健院粤东妇科微创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腔镜科门诊中心,手术室、治疗室和病房等,详细了解妇科微创中心的各项操作规程,并与省妇幼保健院有关专家进行交流。

据了解,省妇幼保健院粤东妇科微创中心是我区同省妇幼保健院联合创办的公益性医联体医院,该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宫腔镜、腹腔镜等设备,能开展宫腔镜诊治、产后康复治疗、宫外孕微创手术、妇科肿瘤微创手术和各种妇科疾病的治疗,自今年6月底对外提供服务以来,已完成住院手术47例。

检查组要求省妇幼保健院粤东妇科微创中心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增加医疗供给,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充分利用5G和云技术,在临床治疗各方面实现远程、异地、同步、实时同质化管理,为潮安妇科患者提供省级三甲专科的医疗诊疗技术和服务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