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带队检查迎接省扶贫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1-2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7号,庄朝惠带队到归湖镇、沙溪镇检查迎接省扶贫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攻坚,扎实做好迎接省扶贫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推动乡村振兴。

在归湖镇石陂村,庄朝惠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交谈,了解该村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并就做好迎接省的检查考核提出要求。

庄朝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详细列出工作任务清单,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全力以赴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改善村容村貌;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做实做细与对象户的对接工作;要认真对照省的考核方案,细化工作,查漏补缺,逐项对标对表抓落实。

随后,庄朝惠来到沙溪镇高楼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了解到近段时间来,高楼村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村民参与环境整治,深入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时,庄朝惠连连点赞。

庄朝惠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为乡村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使群众主动投身到乡村建设中,形成全村参与、全力推动的生动局面。

副区长唐惠涛参加活动。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