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2020-01-2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日前,副区长陈宇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金石镇湖美村重点优抚对象陈镜庭家中,陈宇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今年95岁的陈镜庭, 1949年6月入伍,1955年4月退伍,是建国前入伍的老兵。陈宇向他送去慰问金,对老人为军队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并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慰问活动中,陈宇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

随后,陈宇一行来到沙溪镇下西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孙天安、孙维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