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要求: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

2020-03-3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庄朝惠带队调研督导全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全区污水管网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发挥其应有的效益。

在凤塘镇北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庄朝惠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全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我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包括南总干渠流域、西总干渠流域、枫江流域和韩江流域等建设内容,目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截至3月30日,已完成去年“8.29”会议约定建设任务投资的98%,总长121公里的主管网已基本完成建设。

庄朝惠强调,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对于提高我区污水处理水平,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潮安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密切配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住建局作为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全方位努力,尽一切力量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镇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时间表,对项目每个环节进行持续跟踪,狠抓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紧抓时间节点,采取多点开花、增派施工力量等措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跟踪督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副区长谢楚群参加活动。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