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深化“放管服”改革 高质优化营商发展环境

2020-09-1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近日(9月11日),我区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后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广贤强调,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以更高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潮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张广贤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当前政府应对困难、化解矛盾、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减税降费、创新监管和优化服务。

张广贤强调,要加强部门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增进通力合作,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办事效率。要加快数字政府建设,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推广普惠金融政策,着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和帮助企业打破融资难、融资贵瓶颈。要加大对历史遗留问题的清理和解决,扫清理顺影响发展的障碍和矛盾,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要明确职责,加强学习,吃透政策,熟悉业务,不断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知晓各项惠企政策,更好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增添信心和动力。

区领导曾旭、吴锡钿、黄斐淳、谢楚群、林楚彬、赵荣波、庄安平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