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贤带队检查城区停车位施划情况

2020-09-17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广贤带领区住建、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主干道停车位施划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进行细化排查,发现一处施划一处,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张广贤一行先后来到安南路、安北路、龙华路和彩文路,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

了解中心城区各主干道停车位的施划情况和交通标志线敷设情况。

据了解,区住建局与区交警大队于9月7日起对中心城区各主干道部分无标线的路段进行全面敷设,对可以施划停车位而没有施划部分进行补缺,对部分已施划的但被损坏的标志线进行排查统计并重新补齐,共新增施划停车位900个,新增华埠路北段标志线950米、龙桥路450米,工程目前已全面完成。

张广贤对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道路通行环境;要持续做好停车位施划工作,继续进行细化排查,做到应划尽划、能划尽划、见缝插针、规范有序,最大限度增加城区停车位存量。

检查中,张广贤还到新安大道安南路口,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的民警,要求区交警部门要坚持整治与宣传并重,广泛开展劝导宣传,传递安全文明交通理念,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努力营造更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潮安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楚彬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