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会见汕头柏亚集团董事长吴桂标一行

2020-09-26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昨天(25日)下午,区委书记庄朝惠会见汕头柏亚集团董事长吴桂标一行,就加快推进汕头柏亚潮安大健康产业城建设项目进行坦诚友好交流。

庄朝惠对吴桂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指出,潮安产业基础扎实,经济特色鲜明,取得较好发展成效,但当前仍面临着产业布局缺乏科学规划、发展要素支撑不足、生产性服务业配套不完整等问题,因此,发展工业地产,将有助于潮安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形成要素集聚,推进集约式发展。

庄朝惠充分肯定柏亚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长远投资,在发展工业地产、培育新业态等方面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希望柏亚集团结合潮安产业实际和本土文化,积极推进潮安大健康产业城建设项目规划建设,要注重规划和布局的前瞻性,在园区的信息技术方面保持适当的开放性,运用创新的业态发展模式,助推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潮安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并给予全力支持,落实“保姆式”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座谈中,吴桂标介绍了柏亚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战略规划,他表示,将发挥成功的市场经验,集聚良好的资源,科学规划潮安大健康产业城项目,将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打造柏亚工业地产项目的“升级版”。

据了解,汕头柏亚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区域、跨行业投资集团企业,主要涉足“健康日化、物流金融、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四大产业。目前,该企业计划在东山湖产业园区投资潮安大健康产业城建设项目,预计用地200多亩,建设和打造中小企业产业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