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9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27日,副区长赵荣波带队对建筑工地和自来水取水口等关键部位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兜牢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赵荣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珠光御景园建筑工地和区固定取水口迁移工程,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工地落实安全措施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赵荣波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施工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保护意识。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工程施工质量。要做好施工现场的喷淋降尘工作以及运载建筑材料车辆的出入冲洗清洁、防飘洒措施,真正做到文明施工。要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安全监管,加强值班,定期巡查,并加大宣传力度,共同创设平安和谐的生产发展环境,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