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2020-09-29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日前,副区长唐惠涛带领由区文广旅体、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城区部分酒店、网吧等经营性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在城区至尊酒店,检查组重点检查酒店相关证照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微型消防站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针对酒店安全巡场日志登记不到位等问题,要求酒店经营管理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

检查组随后来到滚石网吧,检查网吧实名登记、防疫措施、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落实情况以及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要求网吧经营者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积极改进日常管理,保障网吧营业环境的安全。

检查中,唐惠涛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法经营,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经营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