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2020-09-29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至,今天上午(9月29日),副区长谢楚群带领慰问组到庵埠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郭宏城烈士1904年出生于庵埠镇郭陇村,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于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在郭陇村被捕杀害。在郭宏城烈士的女儿郭秋萍家中,慰问组与郭秋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她多注意保重身体和保持愉快心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陈焕昭烈士生前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南省总队新乡市支队七中队战士,于2002年10月30日晚在长东铁路黄河大桥执勤中,因清除铁路障碍,保护列车行车安全,被列车撞倒英勇牺牲。在庵埠镇厦吴村陈焕昭烈士的家中,慰问组高度赞扬陈焕昭烈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家庭生活状况。

慰问活动中,谢楚群指出,烈士家属是国家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人,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让这些为国家和平发展作出贡献的战士及家属感受到党的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