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0-09-30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日前,副区长黄斐淳带领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区部分学校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东凤镇鳌头中学中片中学、东凤中学和东凤镇实验学校,以及东凤镇中心幼儿园在建工程等地,实地察看学校门卫室、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了解校园安全保卫措施、视频监控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制度落实及食品安全等情况。

黄斐淳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维护社会稳定、学校开展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保障。各学校要把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可靠有效,做到定期检查、定期清理。要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推进学校安全风险的查找、预警、防范、处置和责任机制的落实。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禁止无关人员随意进入校园,保障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顺利的假期。




附件: